亚铁原卟啉

↑承栾
开心最重要

[LWA][戴曼]糖果.

*OOC有
*CP感并不是很强

 
   在又一次助人为乐后,戴安娜得到了一颗糖果。

   “大姐姐,给你糖!”

   “啊……不用,你吃吧。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而已。”

   “我不缺糖吃!”

   “那我更不缺糖了。”

   “……你不拿走我就去追那个小偷让他拿刀架我脖子上再抢一次劫。”

   这……这算什么啊!小孩子就是幼稚。戴安娜心想拗不过这个小孩了,便轻叹一声收下了糖。那个小孩倒是非常开心,转身离开了她。

   当然,戴安娜一点也不想吃掉糖。把它扔到衣兜里就再也没管过。

   那再次注意到这颗糖是什么时候呢?——飞行课。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颗饱含孩童谢意的糖果可能只有洗衣服的时候才会被发现。奈何兜太浅,再加上戴安娜已经遗忘了它,于是这颗糖在它的主人飞行不到五秒时飞出了兜口。

   掉到哪里了?好巧不巧,先是砸到阿曼达的额头,再是反弹回了地面。

   *!

   阿曼达在心里暗骂一声,俯身将砸疼自己脑门的罪魁祸首寻了出来。

   耶?糖果?

   这一出整得阿曼达有点懵。听说过天上下猫猫狗狗的,没听过下糖的,而且就这么一颗。她愣是盯着糖盯了半天也没看出什么名堂。

   “阿曼达·奥尼尔,发什么呆呢,该你飞了!”

   老师的点名让阿曼达回过神来,情急之下只好剥开糖纸将糖含在嘴里。——还真挺甜的!
————
课后

   戴安娜无意间想起了那颗糖,却发现兜里没有了。
肯定是飞行课的时候丢了。……唉,可怜了那位小孩子的一番心意呀。

   她这么想着,将扫帚放回原处。当她一边思索着一边迈步在去教室的走廊时,恰巧撞见了阿曼达。

   “哟,优等生。早安。”

   ……她说话怎么像含了一口水一样?

   “早上好。你说话声音似乎不太对头。”

   阿曼达惊诧了一下。

   “你猜怎么着?天降糖果。”

   她生怕漏了馅,便匆匆结束了对话。

   糖果……原来掉你那里了!戴安娜立刻明白了这话的意思。

   “先别走!那个糖是不是有着白色包装纸?”

   “……你怎么知道?”

   “……那个糖是我的。”

   ——其实自己并不是太在意这个糖。……但那也是我的东西。

   ——果然不是天上掉的。但为什么她要带糖到学校?

   两人之间的氛围瞬间变得有些尴尬。沉默了一会儿,才有一方开口。

   “我改天再给你买就是了!”

   “那是别人送我的!”

   戴安娜难得地提高声音,这令阿曼达又一次诧异——看来这颗糖对她很重要啊。

   “嗯……那我再送你也算是‘别人送你’了嘛。反正你也不缺这个吧?”

   承诺的那一方竟显得有些愧疚,目光都开始飘忽不定。

   戴安娜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一时说不出话。她的蓝眸注视着阿曼达那双绿眼,又垂下目光想着怎么接话。

   “……随你便吧,我也不是很看重这颗糖。并希望你以后不要捡到什么都吃,你不觉得那样很像在乞讨吗?”

   阿曼达刚刚还以为戴安娜会感动至极地接受她的请求,没想到这都不忘嘲讽自己两句。好不容易酝酿的感情全付之东流,她也开始反讽戴安娜。

   “你……!我还想随你便呢,说的跟你就很高贵一样——哦,你是挺高贵的,名门望族的大小姐、老师眼中的魔法界希望不就是你吗!”

   戴安娜快气疯了,但她还不能展露出自己的情绪,只得扬长而去。阿曼达看到她这般举动倒是痛快,将嘴里融化的糖咽下了肚。

   哎呀,她们又开始闹别扭了。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