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铁原卟啉

↑承栾
开心最重要

[LWA][戴曼]Fire.

*设定为警察戴X纵火犯曼。世界观方面也略有变动,详细请见评论
*OOC有
*第一次写同人文…请多指教了!

   
     …真是棘手。

     烈焰将戴安娜锁在了一个狭小的空间内。烁火截住了她的视线,浓烟令她窒息。但她不允许自己畏缩,还有无数被疏散的群众等待她将纵火犯逮捕。

     “哈,是你啊,卡文迪许。”

     一个有些粗犷的女音轻佻地问候戴安娜,哪怕被噼里啪啦的燃烧声所干扰也清晰可辨。

     ——是学生时代的那个吊车尾。

     她有些讶异。虽说奥尼尔以前确实偷过东西,但还不至于搞出这么大名堂。

    “是我。看来毕业后你仍然是老样子。”

    “切。”

     在这简短的应答后,阿曼达的身影逐渐映射在烈火上。戴安娜紧盯着这个有些模糊的影子,等待烟雾略薄时将对方一举击倒。不料倏忽之间,头顶掠过一阵风。等她侧身正想防备,却已经被阿曼达的魔杖瞄准。

     “火可真是犯罪的好朋友,连优等生都被骗了,是吧?”

      阿曼达压低身子,在戴安娜身后停下。她贴着戴安娜的耳朵,放轻声音:

     “是我赢了。”

     轻声细语者转眼就染上了戾气,火光反而凸显她笑容的狂妄。她大喝一声咒语,以为胜券在握。可戴安娜与生俱来的韧劲并没有罢休。

    “我也十分讨厌扰乱社会安定秩序的人。”

     身为警察的直觉令戴安娜在魔杖射出光束的那一刻倾侧身体避开攻击,趁微风拂来、黑烟再度浓郁时,她屏息藏匿在浓烟之后以暂且从阿曼达的视线中消失。阿曼达则对烟尘毫无防备,半眯着翠眸将眼前尘埃拨开。——该死,就不应该贸然出击。

     “我们审讯室再会吧!”

      紧接着一句铿锵有力的咒语响起,远处消防车的水管延伸至火焰旁,喷发出的水流因魔杖的操控而像雨水般落向火舌。当然,由于魔法其实并不是很人性化,所以阿曼达也被淋得全身湿透。

       以及受烟雾干扰,戴安娜铐住阿曼达时一不小心绊了她一跤。

      “真扫兴。”

      阿曼达一脸烦闷,嘴快撇得比鼻子高了。

     戴安娜拍掉衣襟沾染的灰,一如既往地以高傲的姿态站起。

    “我想你的主观感受等到了警局再说更有价值。”
   
 

评论(3)

热度(15)